死亡指標為殺人壯膽大陸退伍軍人死于酷刑

【新唐人】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消息,遼宁鐵法市法輪功學員,退伍軍人仲宏喜2003年4月13日被吳家堡教養院迫害致死。仲宏喜死前已無法進食,只靠喝水維持生命。

48歲的仲宏喜是一位曾經參加過越戰的退伍軍人,因一家人修煉法輪功,女儿進京上過訪,被新村街派出所抓走,之后被非法判勞教二年,關押在撫順市吳家堡教養院。吳家堡教養院用各种慘無人道的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勞教所當局曾聲稱,上級給了死亡指標,在指標范圍內打死法輪功學員,不用承擔責任。仲宏喜在吳家堡期間,每天被逼迫“坐板”十几個小時,經常遭獄警瘋狂毒打、電擊,遍體鱗傷,一次還被獄警李林一腳踢中眼角。 在他被監禁至14個月時,由于內臟受傷,無法進食,只靠喝水維持生命,勞教所被迫允許他保外就醫。仲宏喜回到段家溝僅五十多天,便于2003年4月13日不治死亡。 記者調查時,段家溝前峪村村委會一男子日前證實,“仲宏喜死了。他的孩子在我們這里上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