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易格波歐拉市盛產雙胞胎嬰儿

【新唐人】在易格波歐拉(Igbo Ora)的訪客眨眼以為他們看到了人的重影是情有可原的。

因為這是尼日利亞的雙胞胎城市,這里每個家庭至少有一對孿生儿或三胞胎。

尼日利亞西南部的易格波歐拉(Igbo Ora )鎮十分獨特: 几乎沒有一個家庭沒有孿生

儿或三胞胎的。

在前殖民地尼日利亞,孿生儿被認為不吉利,所以嬰孩往往被殺或被摒棄。但是在今天的易格波歐拉(Igbo Ora ) , 你家里如果沒有一對雙胞胎,你更象是遺棄者。

易格波歐拉(Igbo Ora )的傳統領袖阿得匡雷-艾門鈕(Adekunle Emmanuel)說,“沒

有一個家庭沒有雙胞胎。”“我們相信,任何一個家庭在他們停止生育前一定自動會有一對雙胞胎。”

市場貿易商芒索拉特-阿得加瑞(Monsurat Adejare)認為,“孿生儿是上帝給的一件禮物。他們是祝福。如果你照顧他們,你會有更多的雙胞胎,而且上帝會繼續提供給你。你不會因此而缺錢。”

易格波歐拉(Igbo Ora )人相信,雙胞胎中第一個出生的是老二,被老大送來檢查這個世界。

許多這里的孿生儿叫塔午(Taiwo)和肯海得(Kehinde), 因為他們認為是上帝起的命名。所以用名字和姓來區分孿生儿。

易格波歐拉(Igbo Ora )多孿生儿對許多人來說仍然是個秘密。在這所學校平均每個班級有兩對孿生儿。因為科學家對此仍然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發現确定的答案,也許這些年輕人們自己有一天解開他們獨特的秘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