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正常的徐桂芹被山東勞教所注射破坏中樞神經藥物后精神失常迅速死去

【新唐人】去年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精神病醫生年會,通過動議案譴責中國大陸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濫用精神病藥物。 法輪功學員究竟遭遇到什么?請看來自明慧网今天一則報導。

38歲,原本健康正常的山東省泰安市徐桂芹, 煉法輪功前體弱多病,特別是關節炎嚴重,行走路困難,痛苦不堪。98年修煉法輪功后,身體狀況迅速好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

1999年7月后,法輪功遭大陸江澤民集團打壓,徐桂芹感到不公,便用自己的切身經歷向周邊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結果遭人舉報,2001年腊月被當地警察綁架到山東省第一女子勞教所,判處勞教一年,期間遭毒打、罰站、不讓睡覺、彎腰成90度折磨,在被釋放前兩天,因拒絕表態放棄修煉法輪功,再遭毒打并被警醫注射了四瓶破坏中樞神經的藥物,回家后,徐桂芹精神情況迅速惡化,9日后迅速死去。

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濟南市漿水泉路20號):0531-855219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