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斯緊急醫療救援物資從德國運達北京

【新唐人】大量急需的醫療設備從德國運達北京,緩解了脆弱的中國醫療保健設施因薩斯危机已承受到極限的負擔。

星期四(5月8日), 醫療緊急援助從德國到達在北京。价值1千万的歐洲援助, 包括人工呼吸机和x-光机,以及目前急需的阻斷薩斯病毒疫情的設備。

應北京的請求,德國聯邦經濟合作部提供了資助, 漢沙航空公司將西門子提供的電器設備運送到北京。

在贈送儀式上,德國駐華大使薄德磊表示,希望緊急物資將鼓勵北京与薩斯病毒打一場透明戰爭。

他說﹕“ 我認為來自外界的援助是鼓勵政府的行動,同時,也有助于政府對信息的應用和增強透明度, 他們當前的政策批評了最初對(薩斯)信息的封鎖和缺乏透明度 。”

財政部副部長廖小軍保證﹐將快速向首都治療薩斯病毒的醫院移交援助。

德國許諾交付100 台 x-光透視系統和200 台呼吸器, 其他設備几天后將到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