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3日,英超展開第37輪的爭奪,曼聯隊憑借荷蘭球星范尼斯特魯伊上演的帽子戲法,主場4比1戰胜查爾頓隊。而由于在稍后進行的一場比賽中,阿森納隊主場2比3不敵利茲聯隊,使得曼聯隊提前一輪奪得本賽季的英超冠軍。

5月3日,西甲結束第32輪的爭奪。雖然巴西球星羅納爾多攻入他個人的第300個進球,但皇家馬德里隊還是在主場1比5慘敗在馬洛卡隊腳下,從而終止了49場主場不敗的紀錄。而拉科魯尼亞隊則主場5比0大胜維爾瓦隊,積分离領頭羊皇家馬德里隊只差1分。

4月30日,世界足壇各路諸侯進行了18場友誼賽,法國隊在齊達內等大牌球星卻陣的情況下,主場5:0大胜埃及隊,而巴西隊則在客場0比0被墨西哥隊逼平。

网球方面,4月27日,在美國男子紅土网球錦標賽的決賽中,33歲的美國老將阿加西戰胜羅迪克,奪得冠軍。而5月4日,在波蘭舉行的華沙杯女子网球賽的決賽中,大威廉姆斯因身體不适中途退出,使法國選手毛里斯莫輕松捧走冠軍獎杯。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4月29日,在NBA季后賽湖人隊和森林狼隊的第6場比賽中,衛冕冠軍湖人隊客場以120:90大胜森林狼隊,從而以4:2的總比分將森林狼隊淘汰出局。

5月1日,去年的東部冠軍—新澤西网隊在客場以113:101戰胜雄鹿隊,也以4:2總比分將雄鹿隊淘汰出局。

5月2日,底特律活塞隊客場以103:88力挫奧蘭多魔術隊,在總比分1:3落后的情況下,連扳3場,以4:3將魔術隊淘汰出局,成功晉級東部季后賽第二輪。

冰球方面,5月3日,在NHL季后賽第5場的比賽中,達拉斯明星隊在主場以4:1戰胜阿納海姆巨鴨隊,扳回一分,但阿納海姆巨鴨隊仍然以3:2領先對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4日,舒馬赫駕駛法拉利車隊的新車F2003-GA,在2003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西班牙站比賽中,再次奪冠。

5月4日,在意大利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瑞典的格倫貝格第四次奪得歐洲循環賽冠軍。

5月3日,在墨西哥城舉行的世界田徑大獎賽上,加拿大新秀馬克羅佐納里斯在男子100米決賽中戰胜世界紀錄保持者蒙哥馬利,奪得冠軍,而墨西哥“女飛人”奎瓦拉在女子300米的決賽中,以35秒30的成績打破了保持了近20年的世界紀錄。

5月3日,美國三冠大賽的第一場賽事—肯德基德比賽在肯德基州舉行,名為“搞笑殺手”的賽馬獲得冠軍。

4月27日,在法國的拉克魯薩斯舉行了第十七屆名為 “旦非-芳利”的滑雪滑水比賽。讓我們已去看看那里熱鬧的場面。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