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再赴中東斡旋和平

【新唐人】

美國國務卿鮑威爾開始了新一輪會談,旨在說服机警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領導人著手實施美國支持的中東和平計划。

美國國務卿鮑威爾 一年多來, 一直致力于最高級別的中東和平努力。

鮑威爾于星期天(5月11 日) 在耶路撒冷會見了以色列總理 沙龍,并將在西岸城市耶利哥會晤巴勒斯坦 總理馬哈茂德-阿巴斯。

鮑威爾 和沙龍在總理府舉行會談前, 微笑著在照相机前握手。

沙龍致歡迎詞時說:" 我們非常高興你來這里,我們期待共同努力以促進和平進程,并且我希望你知道你是置身于朋友之中。"

鮑威爾表示感謝,并且說:" 我們有很多話題要談, 我期待促進和平進程的會談。在此, 我轉達布什 總統對你,對立國55 周年的以色列的問候" 。

鑒于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不信任,在關鍵問題上的尖銳分歧,對美國承諾的怀疑態度,會談取得突破的期望值很低。較早的很多結束沖突的外交努力都以失敗告終。

星期天晚些時候,鮑威爾將會見巴勒斯坦總理馬哈茂德-阿巴斯, 又名阿布馬贊布,他于4月30 日執政,是一個親美的領導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