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皇家社會3:1大胜馬洛卡

【新唐人】在第33輪的西甲大戰,馬洛卡接連擊敗拉科魯尼亞和皇馬后,回到了主場,卻被皇家社會以3-1擊敗,從而結束了該隊近來的多場不敗之身。獲胜后的皇家社會以66分和拉科魯尼亞同分,但以淨胜球少而暫居第二。

馬洛卡在兩周以來橫掃了西甲兩支最強大的球隊,拉科魯尼亞在客場淨吞3蛋,而皇馬更是極為意外地被馬洛卡5-1擊敗。正當馬洛卡打算拿下皇家社會以取得對榜首三雄的全胜之際,他們卻發現對手的打法令他們非常不适應。比賽一開始,皇家社會便沒有給馬洛卡任何机會。9分鐘,科瓦塞維奇在禁區內被勃利放倒,德佩德羅主罰點球命中,為客隊取得1球領先。失球后主隊大舉反擊,伊巴薩加在中路長驅直入后妙傳埃托奧,但喀麥隆人的射門打偏。26分鐘,德佩德羅又一次標記式的傳中由卡爾平在后點包抄送入,皇家社會2-0領先。上半時結束前,馬洛卡替補維森特的頭球攻門打在皇家社會的門框后彈出。下半時開場后9分鐘,助攻王德佩德羅開出一記極快的任意球,科瓦塞維奇在門前10碼頭球攻門,皮球飛入馬洛卡大門,3-0。這是科瓦塞維奇本賽季個人第19個入球,他和隊友尼哈特同時并列西甲射手榜第二位。雖然其后埃托奧為主隊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但最終卻未能阻擋皇家社會超越皇馬的步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