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新唐人】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11日,英超聯賽結束了本賽季最后一輪的比賽,提前一輪奪冠的曼徹斯特聯隊在客場2:1擊敗埃弗頓隊后,在古迪遜公園球場舉行了本賽季冠軍加冕儀式。這是曼徹斯特聯隊11年內第8次奪得英超聯賽的冠軍杯。

5月11日,英超聯賽最后一輪的10場比賽同時展開。切爾西隊在主場2比1小胜利物浦隊,獲聯賽第4,從而奪取了最后一個下賽季冠軍聯賽資格。而在保級賽的爭奪中,博爾頓隊主場2比1力克米德爾斯堡隊成功保級,西漢姆聯隊則在客場2比2戰平伯明翰隊后慘遭降級。

5月12日,在西班牙甲聯賽第33輪的爭奪中,皇家馬德里隊因備戰歐洲冠軍杯的半決賽,數名主力均未上場,結果客場0比0被維爾瓦隊逼平,從而失去了領頭羊的地位。而拉科魯尼亞隊客場2比0力克馬拉加隊,登上積分榜首的交椅,皇家社會隊則客場3比1戰胜馬洛卡隊,積分排在第二名。

5月5日,阿根廷甲級聯賽結束了第11輪的比賽。河床隊主場1:1被新芝加哥隊逼平,終止了10連胜的勢頭。而另一支足壇勁旅博卡青年隊客場0:2不敵薩斯菲爾德隊,積分被薩斯菲爾德隊追平。

美國職業籃球NBA的戰況:

5月6日,國王隊在西區半決賽的第一場比賽中,以124:113戰胜主場作戰的小牛隊。5月8日,活塞隊在東部半決賽,對76人隊的第2場比賽中,經過加時賽,以104:97戰胜對手。5月9日,布萊恩特全場拿下39分,使得衛冕冠軍湖人隊以110:95 大胜馬刺隊,扳回一局。

冰球方面,5月5日,在NHL冰球季后賽的比賽中,渥太華隊以5:1大胜費城隊。挺進東部賽區的決賽。這是渥太華隊11年來首次進入東部決賽。5月8日,明尼蘇達隊以4:2力克溫哥華隊,進入西部賽區的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1日,在德國勞西茨舉行的賽車比賽中,紐曼.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博代斯獲得冠軍。

5月10日,2003年國際田聯大獎賽日本站的比賽在大阪結束。美國短跑名將、世界紀錄保持者蒙哥馬利以10秒04的成績擊敗各路好手,奪得了他今年第一個百米冠軍。

5月5日,在英國謝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斯諾克台球錦標賽進行了決賽階段的比賽。世界排名第一的威爾士選手威廉姆斯經過34局苦戰,以18:16險胜愛爾蘭選手達赫迪奪得冠軍。

5月4日,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市中心,美國西北的滑雪板好手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紅牛滑雪板比賽”,來自加尼弗尼亞州的克蘭西獲得了冠軍。

各位朋友,謝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