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国会议员关注法轮功遭到迫害

【新唐人】美國加州第49區國會議員蘇姍· 戴維斯女士參加當地傳統的文化娛樂活動,保持与市民們接触,并听取市民的意見和要求。她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到迫害表示關注。

這里是加州圣地亞哥的琳達威斯塔公園。當地的市民們正在這里舉行傳統的文化娛樂活動。第49區國會議員蘇姍· 戴維斯女士也前來參加。据說,蘇姍· 戴維斯每個月都到市民中參加一次這樣的活動,与市民們保持接触,听取市民的意見和要求。

今天,當地居民、法輪功學員阿爾琳女士代表法輪功,前來与議員蘇姍· 戴維斯女士見面。阿爾琳介紹了中國江澤民政權迫害法輪功的情況,并送上了一本詳細記載有被迫害致死致殘流离失所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報告。她談到了美國加州公民、法輪功學員李祥春醫生,回國探親期間,被江澤民政府逮捕、判刑、至今仍然關押在中國監獄的情況,她希望政府嚴重關注這一事件,并積極采取行動,營救李祥春醫生。阿爾琳還介紹了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集體起訴,以群體滅絕和酷刑罪把江澤民以及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告上美國聯邦法庭的情況。蘇姍· 戴維斯女士一項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和人權。她說:作為市民的代表,能夠在這里讓我的選民們接近我,是很重要的。有許多社團人士接触我,其中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經常到我華府辦公室,熱心地反映有關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對于我們來說,了解這些情況的嚴重性,并付諸以相應的行動,是很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