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發生一起爆炸事故

【新唐人】在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爾﹐大爆炸憾動了一家小咖啡館, 据警方稱,至

少三人受傷。

星期四(5月22 日) ,發生在伊斯坦布爾市中央一家餐館的爆炸使至少三個人

受傷。爆炸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据私有新聞頻道CNN 土耳其報導,調查員正在研究是否此事件是和煤气罐發生爆炸有關。這在土耳其餐館偶有發生。

爆炸發生在哈比耶地區,石屑和玻璃撒滿了伊斯坦布爾一條主要通道的甬路。哈比耶地區遍布咖啡館和旅館﹐ 距离伊斯坦布爾的著名風景點博斯普魯斯海峽不遠。

警察封鎖了這個區域,當局使用机械手挖掘這家咖啡館的瓦礫, 這家名為艾馬斯 (金剛石)的咖啡館﹐ 位于一座內有眾多的辦公室和私人住宅的九層大廈的底層。

星期二,另一起爆炸發生在市中心的安卡拉咖啡館﹐ 導致一名極左自殺爆炸者死亡,另一人受傷。

在過去几年間,極左派分子介入了在土耳其發生的一系列爆炸。2001 年9月﹐ 在伊斯坦布爾發生的一次襲擊中,二名警察和一名澳大利亞游客被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