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伊拉克費盧杰鎮附近的美軍指揮所發生爆炸

【新唐人】在伊拉克費盧杰鎮附近,四場爆炸憾動了美軍指揮所, 點燃了美國坦克。美

軍迅速做出反應, 碾碎 二輛民用汽車,阻斷了通往巴格達的道路。

星期四(5月22 日),在四場襲擊美軍指揮所的爆炸發生后,憤怒的居民聚集

在被美國坦克碾碎的汽車的周圍。

据目擊者說,在位于費盧杰鎮入口處的阿-撒達米亞農場的美軍指揮所,一輛坦克著火, 另一輛坦克隨后碾碎二輛民用汽車。

當地居民阿里報怨說,接送車被擊中。我們都想沖過去救, 但他們(美國人)不讓。

美國軍隊阻斷了通往巴格達的道路。

另一居民巴撒-梅沙回憶說, 在我的車庫對面的一輛坦克被擊中。我只看見火焰。

我沒看見是誰擊中它。所以我回來了, 坐在我的車庫里。第二輛坦克開來了,開始射擊,擊中了我的車庫 。

美軍一隊坦克和車輛駛往費盧杰鎮加強戒備 。這座保守的正統派回教鎮是在前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倒台后,美軍和當地居民沖突的場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