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女將索倫斯坦結束“殖民”高球賽之旅

【新唐人】

在“殖民”高球賽周五的第二輪比賽中,32歲的瑞典女子高球選手索倫斯坦打出了74杆,高于標准杆4杆的成績,未能晉級第三輪。她打完第18洞,含淚步下果岭。

自1945年扎哈里亞斯征戰洛杉磯公開賽以來,索倫斯坦是首位在PGA巡回賽中亮相的女子選手。

兩輪過后肯尼佩里和福斯曼同以132杆,低于標准杆8杆的成績領先。而与索倫斯坦同組的迪安威爾遜和巴伯分別擊出138杆和146杆。

曾在第一輪擊出71杆的索倫斯坦,在第二輪第二洞時擊出小鳥,一度將總杆數拉回至平標准杆。但自第五洞起,索倫斯坦開始表現得有失水准,在八洞內五次吞下柏忌.

在自己所參加的前76項LPGA賽事中、75次晉級成功的世界頭號女子高球選手索倫斯坦,最終以連續六洞平標准杆,結束了自己的殖民賽之旅。

索倫斯坦在周五14次開球11次將球擊上球道,而18洞中有10洞以標准杆上果岭。周五這一輪她有30記推杆入洞,周四則為3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