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府為法輪功學員頒發個人成就獎

【新唐人】去年年底,加拿大政府曾成功地從阿聯酋營救了一名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女士。參与此項營救工作的法輪功學員張照進先生﹐獲頒多倫多國慶日個人成就獎。

多倫多市政府于6月11日頒發國慶日個人成就獎,表揚多年來持續義務為社區做出貢獻的多倫多居民。這個獎項已進行有20年之久,今年共計有57人獲獎。

市議員可辛斯基表示,“他們都非常杰出,為社區付出許多,卻完全不求回報。”

多倫多市政府國慶日共同主席,華人僑領洪世宗說,“今年華人有十多位獲獎,占大約四分之一”有的在推廣中醫方面有特殊貢獻,也有因弘揚法輪功而獲獎的。

張照進先生為喬治布朗大學的行政管理人員,同時也是多倫多法輪功義務聯系人。對于獲獎,他說“這標明了加拿大政府和人民對法輪大法的真相,法輪大法所提倡的真善忍有非常全面的了解,同時也標明了加拿大政府人民對法輪功的支持、認可、和尊敬。因為加拿大這個國家是非常注重義工的國家。志愿者和義工是非常受人尊敬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張照進先生這次的獲獎,證明了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已得到了多倫多市政府的肯定。

新唐人記者謝佩蓉發自加拿大多倫多市政府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