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展出一艘北朝鮮間諜船的殘骸

【新唐人】東京上千群眾參觀最新的旅游點–一艘北朝鮮間諜船的殘骸, 它于2001 年12月被日本海岸警衛隊擊中后在中國東海沉沒。

從水下滑車到罐頭﹐ 從一套便攜式導彈發射裝置到一枚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日成的徽章,一個封閉的共產党國家間諜所需要的一切物品,都在這個已成為東京最吸引人的觀光點展出。

由于東京怀疑此艦艇被用為偵察或毒品走私,2001 年12月,日本海岸警衛隊對其開火之后在中國東海沉沒。 這艘彈痕累累﹐載有北朝鮮物品的艦艇﹐在頭二天的展覽中便吸引了2 万人參觀。

自從5月31 日開展以來,每天有上百民眾前來觀看,為了提高民眾對北朝鮮威脅的意識,這個展覽由海岸警衛隊負責,免費展出。

星期四(6月12 日) 來參觀的一名26 歲的公司雇員說:“ 激戰好象在什么非常遠的地方發生了﹐ 但是,看見這就會想到,在那里日本人被綁架– 也許在那有更多的日本人不能回來– 突然感到非常真實,不象是一次遙遠的事件。”

北朝鮮聲稱的核項目﹐導彈測試和對其在70 与80 年代拐騙日本公民的坦白﹐近几個月來,使北朝鮮与亞洲國家之間的關系更為緊張。

一些參觀者說,展出的30 米長生鏽的艦艇,和詹姆士-邦德式樣的傳動裝置,證實了他們見解,就是東京對平壤的態度太軟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