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總決賽:网隊77-76險胜馬刺扳平比分

【新唐人】在NBA總決賽的第四場比賽中,基德在比賽最后關頭罰球四罰全中,最終网隊主場以77-76險胜馬刺,將總決賽的比分扳成2平。

由于還沒有一支球隊在1-3落后的狀況下最終贏得NBA總冠軍,因此對网隊來說,本場比賽就是生死之戰。

网隊贏球有四個要素,一包夾鄧肯、二控制籃板球、三善用中鋒穆湯波、四球運。馬刺保守的用兵策略給了网隊机會,网隊主帥史考特的臨場應變,又非常幸運,穆湯波的攻守盡見效率,得感謝球運的幫忙。

网隊的全明星后衛基德素來有「坏一場好一場」的「聲譽」,本場他果然表現出上佳狀態,投中16分,搶下八個籃板球,送出九次助攻。馬丁也發揮出總決賽以來的最高水准,拿下20分13個籃板,并有極佳的防守表現。杰弗遜18分10個籃板。

馬刺的鄧肯23分17個籃板,羅賓遜14分,吉諾比利和克萊克斯頓各有10分。

第三場出現的命中率不穩定問題本場再次出現,兩隊的投籃似乎都難以命中,网隊投籃命中率只有35.9%,而馬刺更是低至28.9%,在NBA總決賽歷史中排在第三差。

网隊的表現非凡,馬刺的后場表現欠佳。第五場比賽將于美東時間星期五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