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發生炸彈爆炸事件,一人受傷

【新唐人】7月25日早晨6點,西班牙北部一個法院外面發生一起炸彈爆炸事件。簡稱ETA(Basque separatist group ETA)的巴士克分离組織聲稱對此事件負責。這次攻擊造成一人受傷。

炸彈被放在納瓦拉省(Estella, Navarre)的伊絲泰拉法院的門口。這個省被巴士克分离組織視為大巴士克國土的一部分。

据警察講﹐爆炸前不久,公路援助協會接到一個自稱是巴士克分离組織的警告電話.這個組織被美國和歐盟認為是恐怖組織。在他們尋求在西班牙北部和法國西南建立一個獨立的巴士克國家的30多年的運動中,已經造成800人死亡。

7月22日,在接到一個自稱是來自巴士克分离組織的警告電話之后,位于西班牙的海濱旅游胜地“奔地多姆”(Benidorm)“ 和阿利坎特”(Alicante)的兩家旅館發生爆炸,造成13人受傷,其中兩人為重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