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樂團主唱賈格爾慶祝60歲生日

【新唐人】

英國傳奇搖滾歌手米克.賈格爾將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一個私人場所慶祝他的60大壽。

在世界搖滾樂壇享有盛名的滾石樂團主唱米克.賈格爾(Mick Jagger)將于星期六(7月2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慶祝他的60歲生日。

聚會地點仍然保密,甚至被邀請的客人也未得知确切的地點。有人猜測可能是在布拉格的英國大使館。客人包括捷克總統哈維爾(Vaclav Havel), 在共產党執政時期他是著名的持不同政見的作家,曾經被抓進共產党的監獄。

米克-賈格爾1943 年7月26 日出生于英國達特福德(Dartford), 是美發師和體育教師的儿子。

幼年時他曾就讀于達特福德語文小學,后來又到倫敦經濟學院深造,但未取得文憑便离開了。布賴恩.瓊斯(Brian Jones)在1962年創建了滾石樂團, 后來因吸毒被淹死在自家的游泳池里。 這個樂團剛開始時并不起眼,但很快便成為世界搖滾巨頭,并長期居于不敗之地。

星期天(7月27 日), 滾石樂團將在布拉格全國體育場演出,估計會有6万歌迷到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