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任意球首開紀錄,皇馬3比0輕取東京俱樂部

【新唐人】英格蘭足球隊長貝克漢姆在皇家馬德里隊与日本東京足球俱樂部之間的比賽中射入了一記任意球,這是他加盟該隊后射入的第一球。皇家馬德里以3:0擊敗對手。

比賽是在雨中進行的。開場后東京俱樂部攻勢較猛,皇馬在缺少齊達內的前場組織后,他們的机會不是很多。第37分鐘,貝克漢姆遭到對方的犯規,給他一個在點球區外罰任意球的机會。 結果他右腳的一記任意球成功地越過人牆,進入對方的球門,為皇馬首開紀錄。

第42分鐘菲戈在禁區內帶球突破時被東京俱樂部隊后衛放倒,但是主裁判沒有理會。2分鐘后菲戈、貝克漢姆和勞爾之間進行了精彩的配合,葡萄牙人妙傳波爾蒂略,后者的射門被門將擋出,但是索拉里在禁區左側補射命中,皇馬2比0結束了上半時。

下半場卡洛斯和羅納爾多被雙雙換上場。第46分鐘,東京俱樂部隊的津哲禁左路突破后起腳遠射,但是球稍微高出橫梁。第89分鐘羅納爾多禁區左側得球,面對兩名后衛從容起腳射門,球直奔遠角命中,皇馬3比0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