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舉行發行三年報慶活動

【新唐人】星期五(九月十九日)晚,紐約大紀元時報,在紐約法拉盛金唐宮酒家舉行晚會,慶祝大紀元時報創刊三周年与在紐約發行日報。近三百多名來賓到場致賀。

九月十九日晚,總部設在紐約,全球發行的大型華人報紙大紀元時報,在紐約法拉盛金唐宮酒家舉行晚會:慶祝大紀元時報創刊三周年与在紐約轉成日報發行。近三百名來賓到場致賀。一些無法到場參加的團體,或送來花籃,或發來賀信,以表慶賀之意。

大紀元全球新聞總裁郭軍說:"我們剛剛在紐約推出了日報, 我們近期的打算是將紐約的日報辦的更好. 另外,我們要增加服務网點,讓更多的紐約市民,也就是華僑很方便的拿到大紀元的報紙"。

州長辦公室代表和市議員Allen Jennings (加錄像及 講話內容,褒獎信全文), 為大紀元頒發了褒獎信,并講了話。 柏德基州長辦公室的代表奧立佛. 譚親臨現場代表州長頒發給了大紀元賀信,州長在信中說:「隆重祝賀大紀元時報報慶三周年。美國的基本立國理念之一即是新聞自由,讓全民受益于新聞自由。作為大眾媒體之一的大紀元時報,不僅使她的讀者得到及時的新聞訊息,更幫助了眾多的華人移民更快地适應美國的生活環境。我藉此机會表彰大紀元所取得的成績,感謝大紀元為華人,尤其是紐約眾多的華人所作的持之以�的奉獻。」

市議員Allen Jennings也 親臨現場為大紀元頒發褒獎并講到:"雖然我的漢語有限,但我經常請人把的內容翻譯給我听。是所有的中文報紙中最敢于直言真實報道的。我相信它會越辦越好,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中文報紙。" 布碌克林區長、布朗士區長、紐約州州議員Adolfo Carrion也分別發來了賀信,布朗士區長來信說:「我代表布朗士一百四十万居民祝賀大紀元時報報慶三周年,過去的三年證明了大紀元正在全世界實現著她為大眾服務的夙愿。」

隨后的晚會內容丰富,包括獨唱,舞蹈,器樂,書法表演,布袋戲等在內的表演,中間還穿插有獎禮品抽獎,吸引了到會的觀眾。 多位与會人即興上台發言,更受到大家的歡迎 。

作為一個海外非營利,獨立經營的媒體, 大紀元在短短三年間,就發展成全球最受歡迎的中文報紙之一,它的發行遍及世界各地,每周發行報紙量60多万份。

《大紀元网》www.epochtimes.com网也已成為海外最炙手可熱的華文网站之一。其成果和走向都將令人矚目。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