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抵達澳洲訪問

【新唐人】英國19歲的哈利王子抵達澳洲訪問,澳洲共和党人對于他的到來所部署的安全措施發出了抱怨。

19歲的哈利王子是英國王儲查爾斯的次子。他离開高中后, 即將進入軍旅生活。他將這一年的部份時間用于到澳洲的旅行。但是他的到訪, 也再度點燃屬于前英國殖民地的澳洲共和党人積壓已久的爭論。

哈利王子希望自己可以像個澳洲新手一樣地工作,在澳洲赶著牛羊。他首先要做的是在悉尼的塔朗哥(Tarong)動物園內留影, 又俯瞰悉尼的港灣大橋和歌劇院這些城市中最著名的景點。伴隨哈利王子而行并且照料他的是前軍官馬克-戴爾(Mark Dyer),他們從倫敦的希斯羅机場出發,經過了長途飛行后方才抵達悉尼机場。

50名新聞記者与兩只樹袋熊、一只小袋鼠和30名從臥龍岡(Wollongong)愛拉瓦拉(Illawarra)運動高中來的學生聚在一起。讓大家感到欣喜的是,哈利王子友好地同意戴上一頂59號尺寸大小的澳洲式叢林帽和他們拍照。王子輕撫了一下英迪(Yindi)和羅瓦納(Lowana)這兩只樹袋熊, 還聞了聞它們的皮毛。他抱起一只尾部有環狀的負鼠, 聆听了動物園內的小袋鼠維爾布里(Wilbury)如何成為孤儿的故事, 維爾布里是在它的母親被汽車撞擊的意外中被救回的小袋鼠。對哈利王子而言,這是一次暫時性的在公開場合露面。他將在往后的三個月內,在馬背上赶著牛羊, 過著如同澳洲工人般的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