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貨幣基金和世界銀行在阿聯酋召開年會

【新唐人】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的代表參加了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迪拜召開的為期兩天的年會。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和世界銀行的代表,星期二(9月23 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迪拜,召開為期 2 天的年會 。來自184 個國家的代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成員和世界銀行的代表在開幕式上聆听了世界銀行總裁沃爾芬森(James Wolfensohn)、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科艾勒(Horst Koehler)和瑞士財政部長維利格爾(Kaspar Villiger)的講話。預計2 天的會議將集中討論促進全球貿易自由化、貧窮國家的債務和伊拉克的重建問題。瑞士財政部長兼世界銀行主席維利格爾致開幕詞,他說世界經濟正在好轉。維利格爾說:"由于泡沫化證券破滅的后作用、持續性的區域政治不穩定等因素,造成全球經濟繼續面臨不确定因素。但是,現在看來正在复蘇,并且,風險平衡顯著改善了。 “世界銀行總裁沃爾芬森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科艾勒在開幕式上表達了對美國預算赤字的關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