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比錫网球大獎賽米斯基娜奪冠

【新唐人】在德國萊比錫進行總獎金為58.5万美元的斯巴克森杯大獎賽決賽中,世界排名第十位的俄羅斯選手米斯基娜以2-1戰胜了目前戰績斐然的比利時名將海宁,獲得了斯巴克森杯大獎賽的冠軍。

由于頭號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時姑娘克里斯特爾斯因在与三號种子俄羅斯選手米斯基娜半決賽中意外的扭傷了右腳踝,遺憾的退出了比賽,這樣二號种子選手比利時姑娘海宁和三號种子俄羅斯選手米斯基娜在決賽中相遇。

本站比賽是海宁超越克里斯特爾斯成為新的排名世界第一的最好机會,但是在比賽中米斯基娜用刁鑽的回球全場調動海宁,迫使海宁以一擊回球下网輸掉了整場比賽。前兩盤二人各贏一盤,勢均力敵,在決胜盤中,米斯基娜曾以4-2領先,被頑強的海宁扳回一局后,俄羅斯人就沒有再給海宁任何机會,連胜二局,最終贏得了比賽。

世界排名第十位的米斯基娜以3-6,6-3,6-3總比分2-1戰胜了今年法國网球公開賽和美國网球公開賽雙料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名將海宁,獲得斯巴克森杯大獎賽的冠軍。

海宁保持了22場連胜的紀錄就此終結。這是海宁自從今年在溫布爾敦网球公開賽女單半決賽中不敵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之后,首嘗敗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