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舉行万人植樹活動

【新唐人】近年來全球溫度不斷的持續上升,顯示工商業發達,造成空气及環境等各方面的污染逐步加高,如果能善用植物自然淨化的效果,增加綠地面積,即能提升生活品質与市容景觀。

楊秋興縣長表示:“今年我到歐洲國家訪問中,我們看到歐洲國家非常漂亮,很多國家城市就是一所森林城市,所以我想种樹非常的重要,讓我們發動百万顆心、百万棵樹運動,我們希望每個人都來造林,每個人都來种樹,每個人都心留台灣、愛台灣、愛這塊鄉土。”

“百万植樹,路科起步”;高雄縣政府為落實百万植樹綠美化目標,預計自2003年到2008年在縣內种植百万棵樹;這次舉辦植樹活動,是以綠美化路竹科學園區為起跑點,希望藉由實際的植樹,帶動全民親近樹木、愛護樹木和認養樹木,培養學童及民眾對環境保護教育的認識,創造优質的生活空間。

參加植樹的學童說:植樹除了可以美化環境外,還能對眼睛有好處。

除了植樹活動外,現場不僅有生態教育的相關展示和大鼓陣等精彩節目表演,主辦單位還免費提供樹苗發放并贈送植樹小鏟子。

今年的光复節改變過去的慶祝方式,用實際行動護衛大地及綠美化環境的決心,讓今年的台灣光复節別具意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