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性虐待指控的安德瑞得被引渡回墨西哥

【新唐人】星期五(11月28日),墮落的墨西哥首席歌劇女主角格洛麗亞-特里維的前經理兼情人塞爾吉奧-安德瑞得(Sergio Andrade),因被控与歌手合謀對少女進行性虐待,從巴西被引渡回墨西哥接受指控。星期五傍晚,安德瑞得在四名警衛的監護下到達墨西哥城國際机場。墨西哥首席檢察官辦公室說,他受到了一大群新聞媒體的采訪,他的引渡回國已在全國電視上實況轉播。

在飛往北部奇瓦瓦州的一個監獄受審之前,他被安排接受醫療檢查和辦理法律手續。

在墨西哥的要求下,特里維、安德瑞得和后備歌手瑪麗亞-拉昆內爾-珀逖羅2000年在巴西被捕。特里維否認對她合謀誘拐未成年少女、墮落、加重安德瑞得強奸的指控。當特里維在不允許有夫妻間探訪的牢房中怀孕時,她的一系列坐牢變得离奇。

安德瑞得到達机場時告訴記者他對引渡已作了抗爭,因為按他的說法傳媒對他不利,而且在奇瓦瓦有死亡威脅。

特里維和珀逖羅一道已被引渡回墨西哥已有12個月了。特里維因其性感的歌詞、淫穢的舞台表演和裸體挂歷而曾被認為是墨西哥的麥當娜。

安德瑞得的前妻艾玲-赫南德芝說:我過去受塞爾吉奧操縱,我非常害怕,因為他是那种擁有并毆打一群女人的男人,他對她們進行身體和性虐待并實施強烈的心理控制。

特里維星期五從奇瓦瓦監獄的牢房中告訴一家墨西哥廣播電台,她已不再和安德瑞得有任何關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