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羅蒂与前秘書結婚

【新唐人】界著名男高音帕瓦羅蒂和他原來的秘書曼托瓦尼小姐星期六(12月13日)在意大利的一個儀式上正式結為夫妻。

結婚儀式是在意大利中部帕瓦羅蒂的家鄉蒙蒂納的一個劇場舉行的,很多知名人士參加了儀式,包括流行歌星絲亭(Sting),包撓(Bono)和時裝設計師范爾薩奇,稍后在附近的一個公園里為600多名嘉賓舉行喜宴。

几周以來,意大利媒體就一直在炒作著名男高音帕瓦羅蒂即將舉行的婚禮。

68歲的帕瓦羅蒂進入劇場時看上去有些緊張,但是新娘、33歲的曼托瓦尼小姐身著一身阿爾瑪尼粉色連衣裙,情緒相當放松,還向人群揮手。還特別按照新娘婚禮服的式樣為他們11個月的女儿艾麗絲制作了一件小禮服。

來賓名單上的600名嘉賓沒有對外公布,但听上去簡直就是歌劇界、流行樂、時裝和體育界的精英榜,包括絲亭,包撓和范爾薩奇時裝的新掌門人多納泰拉。

据信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也出席了宴會,他們曾經和帕瓦羅蒂一起多次舉行過“男高音三巨頭”演唱會。

新郎和新娘要求嘉賓不要給他們買禮品,而是給慈善机构捐款。

帕瓦羅蒂和曼托瓦尼小姐的浪漫關系始于1994年,當時曼托瓦尼還是個學生,開始為他工作。他比曼托瓦尼大35歲。

兩年后,他們在度假時接吻的照片曝光,震撼了歌劇界,因為帕瓦羅蒂与前妻的婚姻已有35年之久,他們有三個成年的子女,前妻是他的商務經理。

帕瓦羅蒂和曼托瓦尼今年一月產下雙胞胎,但只有艾麗絲存活下來。

人們認為在帕瓦羅蒂作了髖關節手術之后,是曼托瓦尼幫助他重返歌劇院。

帕瓦羅蒂被譽為把歌劇帶給更廣大范圍觀眾的大師,他表示將在2005年10月他70歲生日時從歌劇界隱退,當一名教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