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快艇抵悉尼參加快艇賽

【新唐人】新西蘭的“扎那”號快艇抵達悉尼港,准備參加一年一度的“悉尼霍巴特快艇賽”。

星期四(12月18日),流水造型嶄新的新西蘭超“麥西級”快艇“扎那”號駛進悉尼

港;它的對手、使用最新科技建造的澳大利亞 “斯堪的亞”號已在此等候。這兩艘

最受人們歡迎的快艇將參加下周在那里舉行的一年一度的第59屆“悉尼霍巴特快艇

賽”。

“斯堪的亞”號和“扎那”號均為新造的98英尺長“麥西級”快艇,它們是參加這

項賽程630海哩、被視為世界最嚴峻的海上經典賽事之一的最大的賽艇。

57條來自當地和世界各國的賽艇將于12月26日開始比賽,它們將從悉尼港出發、向

南駛過澳大利亞東海岸并穿過名聲狼藉的巴斯海峽,在那里狂風惡浪甚為普通。

對于丹麥快艇諾基亞號于1999年創下的1天19小時又48分鐘的記錄而言,“斯堪的亞”

號和“扎那”號都是主要威脅。去年悉尼霍巴特快艇賽的冠軍得主是 “麥西級”快

艇“阿爾法-羅密歐”,它為在悉尼做生意的新西蘭人尼韋爾-克里奇頓所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