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圣誕節演唱會在澳大利亞悉尼成功舉辦

【新唐人】12月20日(星期六),上百位澳洲歌唱演員攜手為廣大的觀眾們歌唱了圣誕的頌歌,共同度過了美好溫謦的一個夜晚。

悉尼的首屆圣誕節演唱會是在20年前舉辦的,如今已經成為了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圣誕慶祝活動,每年大約有10万群眾來到美術博物館對面的杜曼公園,坐在自備的椅子上,有的點起蜡燭,和家人或朋友共同欣賞精彩的歌唱表演。

演唱會是由澳大利亞7號電視台贊助舉辦的,人們可以免費入場,家庭觀眾們也可在當晚的7號電視頻道上看到演出的盛況。今年,參加演出的包括:悉尼青年管弦樂隊,澳洲女子合唱團,貝多芬社團合唱隊,音樂指揮米高-哈尉,著名歌劇演員艾瑪麗亞-弗露居亞和托德-麥堪尼,著名歌唱家朱麗-安東尼,年輕的姐妹組合,水銀4歌手和扭動組合,還有年僅14歲的

歌星伊顏。

演唱的歌曲主要以圣誕的頌歌為主,包括“鈴儿叮當響”(Jingle Bell),“圣誕樹”(Oh Christmas Tree),“平安夜”(Silent Night),“普世歡騰、救主下降”(Joy to the World)等等。那美妙的歌聲打動著觀眾們的心,也掀起了圣誕的節日气氛。

成千上万的澳大利亞人民再次在悉尼的杜曼公園共同度過了圣誕的演唱會,在此,新唐人電視台在悉尼的記者站也祝大家圣誕愉快!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白妍在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