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法輪功悼念劉成軍呼吁嚴懲凶手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日前也加入到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悼念劉成軍的行列中,在中國駐加大使館前和平請愿,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要求嚴懲迫害元凶江澤民。下面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道。

29日中午,加拿大蒙特利爾及渥太華的法輪功學員冒雨在渥太華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前悼念不久前因參加電視插播法輪真象片而被酷刑折磨至死的中國長春吉林農安縣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并要求嚴懲惡警,嚴懲迫害元凶江澤民。

据明慧网消息,2002年3月5日,長春有線電視网絡的八個頻道同時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介紹法輪功真相的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十到五十分鐘。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參加此次電視插播的主要人士。中共當局因此將他判刑19年。在遭受了一年九個月的殘酷折磨后,劉成軍于12月26日凌晨离開人世。

配音:法輪功學員忻琦華說:“劉成軍去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員,不顧家屬反對,未經驗尸,于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子、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采訪:(法輪功學員 竹學業 已配字幕 無需配音)

因為全世界都知道劉成軍是因為講法輪功真象被判刑的。那麼,判刑以后呢,既使是做為一個真正的犯人,他也應該生命有保障。但是呢,劉成軍他因為是大法弟子,那麼就可以在全世界的輿論這樣的一個關注的情況下,活活地把他打死。其實被打死的不僅僅是他一個。只是我覺得從劉成軍被打死的這個事情,已經可以向全世界表明了一個狀態: 就是江澤民這個邪惡政治流氓集團對待法輪功不僅僅是不講法律,實際上他也不在乎全世界對他的這种譴責。已經到了這种瘋狂的程度了。

新唐人記者安妮在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