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警方破獲大型國際可卡因走私集團

【新唐人】警察在歐洲、拉丁美洲和澳洲破獲了一個大型的國際可卡因走私集團。

意大利警察在星期三(1月28 日) 說,在一個國際打擊毒品走私的主要行動中,屬于庄赫塔(Ndrangheta)犯罪團伙下的一個大型國際可卡因走私集團, 卡拉布里亞(Calabrian) 犯罪組織被破獲了。

打擊毒品走私行動仍然持續著, 到目前為止,發布了大約100 個逮捕令,嫌疑犯大部份分布在南部的卡拉布里亞地區。另外40 個逮捕令分發在其它國家, 主要在哥倫比亞。

意大利高級反黑手党調查員比基那 (Pier Liugi Vigna) 認為,此次行動重要的是搗毀了犯罪老巢。比基那星期三在羅馬的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沒有繳獲重大數量的毒品- 在整個行動中,我們只搜繳了數吨毒品中的一些,但是,此次行動搗毀了犯罪組織。"

警察說, 卡拉布里亞犯罪組織的首要罪行是, 從西西里黑手党手中接受毒品走私, 從哥倫比亞到意大利,使得可卡因產量工業化。毒品被賣到意大利,或者,隨后走私到其它歐洲國家, 特別是西班牙、荷蘭、法國和奧地利。

在卡拉布里亞南部的港口Gioa Tauro ,警察在貨船中發現了上百公斤可卡因掩藏在大理石中,星期三仍在搜尋。

至少1,000 名意大利警察參与這次行動,在卡拉布里亞追蹤搜尋嫌疑犯, 這里是意大利的山區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