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在法國駐倫敦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前資深外交官瑟羅勛爵在發言中說:“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號稱自由人權的法國政府,為了經濟利益出賣原則”。“歐洲法輪功之友”約翰 迪先生應邀發言指出,法國政府和警方早就知道法輪功是一個和平的團體,相信這次事件的發生是迫于中方的壓力。

自由藝術家滕雪岭講述了他只因給帶著黃圍巾的法輪功學員照相就在凱旋門下被反綁賽進警車,在警局里被反拷了3個多小時。

几位來自法國的學生接受本台記者時說:“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在法國,法國警察應尊重民主自由的人權。”他們為此感到痛心,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后,他們認為法輪功修真善忍是好的。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彼得先生讀了給法國駐英使館的一封信件說:“法國是世界上第一個民主國家。這件事件的發生是法國人民的悲哀,我希望法國政府能夠道歉并幫助制止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最后,彼得先生向法國駐英使館遞交了信件。

這是新唐人記者洪微,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