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呼吁法國總統關注扣留學員事件

【新唐人】澳洲法輪功學員在法國駐澳大利亞堪培拉大使館前召新聞發布會, 呼吁 匡扶法蘭西自由精神。

2月10日,針對在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1月下旬訪問巴黎期間,法國警方多次對到巴黎參加中法文化年新年活動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拘捕和短暫扣押一事,澳洲法輪功學員在法國駐澳大利亞堪培拉大使館前召開題為“請匡扶法蘭西自由精神”的新聞發布會。

澳洲法輪功發言人凱- 瑞貝卡女士(Ms. Kay Rybacek)在會上宣讀了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就此事發表的新聞公告,并向法國大使館的副大使遞交了澳洲法輪大法維多利亞佛學會、昆士蘭佛學會、新南威爾士佛學會致法國希拉克總統的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澳大利亞發言人劉松發先生在發言中說:“我們有證据表明中法文化年組委會中方主席及部分成員都在不同程度上參与了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他還表示該組織會繼續調查這次在法國發生的非法拘留法輪功學員事件。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紫迎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