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外机构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被曝光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地產商、法輪功修煉者Joel Chipkar在狀告中國駐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誹謗他罪胜訴后,今天又在加拿大安省的議會大廈內召開記者會,進一步向安省議員和民眾說明,中國駐外机构在加拿大社會各界對法輪功進行仇恨宣傳的嚴重狀況。

Joel Chipkar夫婦、他們的律師Peter Downard,以及法輪功學員劉凱西,今天在安省議會大廈的媒體大廳召開記者會,同時通過大廈內的閉路電視,向安省議員陳述了起訴中國駐多倫多的副總領事潘新春誹謗罪一案的過程。潘新春因在多倫多星報上攻擊Joel Chipkar及其修煉的法輪功而被安省高等法庭判犯有誹謗罪。

Joel Chipkar指出,此一判決的意義是非常重大的,法庭判決明确表明,在加拿大任何人稱法輪功學員為X教徒都是違法的。但是,這僅是四年來,中國駐加拿大的外交机构,對法輪功很多惡意誹謗中,第一個受到法律制裁的犯罪行為。

Joel Chipkar出示了部分近几年來,中國領事館向加拿大政界、社團、社區等散發的,攻擊誹謗法輪功的材料,他指出這种系統的對一群善良無辜者的,有計划有步驟的誣蔑陷害是犯罪,是對加拿大司法的挑戰。

Joel Chipkar的太太西西利亞談到,她因修煉法輪功已六年多不能探望國內的,也修煉法輪功的父母“”

Joel Chipkar的母親康尼表示她也是仇恨宣傳的受害者,有中國人僅僅因為她穿著印有法輪功字樣的衣服,就几次將她從慶祝加拿大國慶游行的隊伍中推出來,她為自己儿子今天的勇敢和胜利而自豪。

律師認為就領館對Joel Chipkar個人的誹謗,已經經由法律討回了公正,而對法輪功群體的誹謗,則可能也在不久的將來得到同樣的解決。

新唐人記者汪洁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