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2月14日,墨爾本法輪功學員于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抗議最近又有6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要求嚴懲元凶。

墨爾本法輪功發言人凱蒂.瓦瑞沙卡說,“在這情侶慶祝相聚的情人節之夜,我們沒有忘記我們的朋友、親人和同修仍在遭受迫害。近期大陸展開了新一輪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搜捕行動,許多人被綁架,最近中國又有六十四名法輪大法學員被迫害致死,已知致死的人數急劇上升到884人。”

她在接受澳大利亞國家電視台采訪時表示,目前無論從迫害的人數和使用的酷刑來講,法輪功學員正遭受的一切与德國法西斯迫害猶太人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她說,“按照一九四八年簽署的《防止及懲處种族滅絕罪公約》來講,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就是群體滅絕。”

該日,墨爾本出現罕見的41攝氏度的高溫。可是這明顯不能夠影響法輪功為援救大陸受迫害同修們的決心。

法輪功學員說:“我們來此的唯一目的是揭露江澤民團伙的罪行,我們不反對中國政府……我們要求嚴懲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和劉京并將迫害法輪功致死的惡警懲之以法”

墨爾本法輪功學會負責人西蒙.瓦瑞沙卡:“江澤民已在世界各地以种族滅絕罪被起訴。栽贓張誣陷法輪功學員的天安門自焚案就是其罪行之一。”

法輪功被迫害已歷時四年之久,他們一再聲稱要求的只是停止迫害和寬松的修煉環境,并不針對中國政府,但必須將參与迫害的凶手懲之以法。中國政府對這樣一個無形無體而又具有如此堅韌意志的修煉團體的態度是否會重蹈有如文革十年翻案的前車之覆呢?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健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