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德森領先本田精英賽第二輪

【新唐人】彼德森星期五共打出5個小鳥球和一個柏忌球,兩輪的成績為131杆(63-68),低于標准杆13杆,以3杆优勢領先美國的布拉德-法克森和托德-漢密爾頓,他們本輪都打出66杆,低于標准杆6杆。

卡爾-彼德森是個神秘的瑞典人,即使是瑞典球員也不知道他從瑞典來。他曾經在奧地利贏過歐洲業余賽,也曾在瑞典隊中打過高爾夫,那個時候瑞典隊曾在世界業余隊際比賽中排名第四。2000年他在菊野領先過英國公開賽的第一輪;去年在多利松敗給老虎伍茲,得到別克邀請賽的亞軍。

澳大利亞的諾曼參加了本賽季以來的第一場比賽,但他在13洞犯了規被罰出比賽。13洞的時候,諾曼打出去一個球,他沒有見到球的影子,以為球已經掉入水障礙中了,為此,諾曼打出了一個暫定球。就是這個暫定球毀掉了諾曼的參賽資格。

規則規定,只有當球相信已經丟失,或者已經出界的情況下,球員才允許打暫定球,其他情況下,球員打暫定球即為犯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