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抗議團體紛呈 法輪功獨樹一幟

【新唐人】周日開始,大小規模的請愿抗議隊伍迎來了美國共和党全國代表大會。在眾多的請愿抗議團體中,法輪功平和的煉功活動獨樹一幟。

8月29號白天 , 我們看到有很多的請愿抗議隊伍,包括同性戀組織、反戰組織、以及婦女儿童組織。8月29號晚上11點左右,在第八大道和29街,經過一天的喧蕭,仍有一個團體在這里煉功請愿, 他們就是我們大家所熟知的法輪功學員。

當問到為什么法輪功不象其它抗議團體那樣喊口號,發出更大的聲音來吸引更多的注意時,來自新澤西州的法輪功學員徐侃剛告訴記者:法輪功修的就是真善忍,做好人,好人中的好人,我們不喊口號,我們不會參与暴力的行動,我們在整個的請愿過程當中,我們要求的就是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

他講這几天的請愿活動效果很好,很多人流淚了,他們看到在中國發生的嚴重迫害,他們主動的聯系 他們的政府、議員和媒體打電話,要求他們關注這件事情。

住在紐約的內山尼爾表示,他原來就听說過法輪功,這是第一次看到這么多人一起煉功,他能感到這個能量。他說:法輪功很平和,更多人應該知道這是什么,并盡力幫助他們,這樣中國的打壓就會停止。

在共和党4天的大會期間,還會有更多的團體以不同的方式進行各种請愿、抗議和游行活動,本台將連續的對此進行追蹤報道,歡迎您的收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NNA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