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證實兩架俄國飛机是由于爆炸而墜毀

【新唐人】調查人員說,黑匣子證實上星期墜毀的兩架俄國飛机是由于爆炸而失事,俄國官員表示,可以肯定兩架飛机由于恐怖分子的攻擊而炸毀,但沒有發生劫机。

星期一(8月30 日)調查人員說,在上星期几乎同時失事的兩架俄國飛机不是劫机引起,而是由于恐怖分子攻擊 爆炸墜落。机上90人遇難。

俄國聯邦安全局在周末期間從兩架飛机的殘骸中,發現了炸藥的線索,認為由于飛机上的炸彈爆炸而墜毀。

塔斯社引述了安德烈-凡特索夫(Andrei Fetusov)中將的話說:今天,毫無疑問,我們可以說,兩架飛机由于恐怖分子的攻擊而炸毀。

凡特索夫說為了了解炸彈的不同組成,還需要進一步的分析。但是已經找到被廣泛稱為RDX的三甲撐三硝基胺,在俄國其它的車臣反叛者的攻擊中也使用了這种炸藥。

由普京總統指派領導一個調查委員會的運輸部長伊戈爾-列維丁(Igor Levitin)說,乘員組在爆炸前沒有報告發生問題,這說明在炸彈爆炸前沒有事先的警告。列維丁說,從一架飛机發射的SOS信號,不一定來自乘員組,可能是由于爆炸而触發。

列維丁在當地電視台說:從飛行記錄中分析。沒有理由認為發生了劫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