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選手德利馬贏得銅牌

【新唐人】巴西選手德利馬在奧運會馬拉松比賽中,由於遭到一名觀眾的襲擊,未能拿下即將到手的金牌,只獲得銅牌。星期一他對記者們表示,銅牌帶給他的喜悅使得他已經忘卻了怨恨。但是巴西奧委會并不就此善罷甘休,他們向國際田聯上訴要求歸還原本屬於德利馬的金牌。

現年35歲的德利馬星期一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說,“我的夢想是贏得奧運獎牌,贏得銅牌我已經非常快樂,我不想再有任何怨恨之情。”

在問到襲擊他的那名觀眾時,他說,“或許是上帝派這個人來考驗我,看我會如何應對,并向我顯示贏得奧運獎牌是多么的困難。”

德利馬在受到襲擊后克服干擾,為巴西贏得本屆奧運會唯一的田徑獎牌。

國際奧委會為此向德利馬頒發了一枚以現代奧林匹克之父顧拜旦命名的特殊獎牌,以表揚他“公平競爭和發揮奧林匹克精神的优异表現”。

巴西奧委會并不就此善罷甘休,他們向國際田聯上訴,表示德利馬也應獲得一面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