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党成員談施瓦辛格演講

【新唐人】美國共和党全國代表大會星期二的重點是突出美國人民的慈善和同情心,与會的共和党員爭取證明布什總統是保護和引導美國的最佳領導人。星期二晚上,大會的主要發言者將包括施瓦辛格和布什總統夫人勞拉-布什。

星期一晚些時候,施瓦辛格來到了會議廳做了演講練習,其中提到前蘇聯坦克在他祖國奧地利的情景以及對共產主義難以摸滅的痕跡。

共和党全國委員會主席基勒斯皮(Ed Gillespie)說,施瓦辛格的故事將給會議帶來活力。

基勒斯皮說:當他剛到美國時,在第一次試鏡中,人們告訴他說,就你這樣的口音,最好還是另謀生路吧,繼續去搬磚什么的,但是他成為電影史上最大的明星之一。所以,在紐約這個多元化的城市,他來談經濟机會、自信的創業等很合适。

美國衛生部長托米- 湯普遜(Tommy Thompson)表示,迄今為止,會議進展都很正面.,施瓦辛格的講話將給這次會議帶來很大鼓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