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林肯中心圣誕樹點燈

【新唐人】隨著圣誕節的來臨,紐約各地也進入了節日的气氛中。11月29日晚,林肯中心舉行了第15屆圣誕樹點燈儀式,吸引數千名民眾前來觀賞。

傍晚5點,林肯中心就以聚集了眾多民眾。隨著夜幕的降臨和林肯中心管弦樂團的美妙音樂的響起,儀式正式開始。

林肯中心將此次點燈活動命名為“季節与藝術的融合,美國最富有音樂色彩的圣誕樹點燈儀式”為此,林肯中心邀請了眾多藝術團體參与演出。其間有紐約大都會儿童歌劇團和紐約青年合唱團的圣誕歌曲演唱,還有紐約芭蕾舞團优美的舞蹈–糖心蛋糕舞。但其中最為精彩是雜技藝術大師,培卓-卡萊羅 為觀眾帶來的 敬獻無比,橫跨林肯中心的走鋼絲表演。

接近7點,一位熟悉的面孔從人群中走到圣誕樹下,原來是迪士尼的米奇老鼠。 在他与眾人的倒數計時中,50尺高的圣誕樹終於點燃。

最后伴隨著 托馬斯-漢普森 的歌曲-圣誕樹- 讓我們一同欣賞一下林肯中心的美麗夜景,同時也希望大家會在2月的中國新年到此參加本台2005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記者 妍妍 天軼 紐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