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巴格達[綠區]再遭自殺爆炸襲擊

【新唐人】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市中心的“綠區”一主要入口的檢查站于星期二12月14日清晨再次遭到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12人受傷。

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市中心的“綠區”一主要入口的檢查站于星期二12月14日清晨再次遭到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這次爆炸發生在星期一的爆炸襲擊剛好24小時后在几乎同一地方。 据亞穆克醫院證實,有12人受傷,但沒有人員死亡。

爆炸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8點20分,正值上班高峰時段,受到襲擊的多是准備進入“綠區”工作和辦事的人。

“綠區”曾經是薩達姆的總統府,現在是伊拉克臨時政府和美國使館所在地,一度被認為是巴格達最安全的地帶。此次受到襲擊的是第12號檢查站,位于机場路附近。今年5月,前伊拉克臨管會主席薩利姆就是在這個檢查站遇刺身亡的。

目前還沒有武裝組織聲稱對這次襲擊事件負責。

星期一12月13日是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被捕一周年。此前,人們曾擔心有人利用這個日子對美軍和伊拉克政府目標發動猛烈襲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