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日大使館前呼吁“悼念紫陽 告別中共”

【新唐人】本月27日晚間,在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舉辦新年慶祝活動之際,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等多家團體在中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呼吁“悼念紫陽 告別中共”。

1月27日晚6點半到8點半,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等多家團體和個人在大使館前打出大橫幅,向中國政府以及前來參加新年慶祝活動的人士呼吁,“悼念紫陽告別中共”。

据大使館慶祝活動的參加者介紹,趙紫陽的名字在晚會上沒有被提及。

趙紫陽在1989年“6.4”民主運動的時候,任中共總書記,因同情學生而下台,并被軟禁長達15年之久,直到不久前的1月17日去世。

這次活動是日本舉行的第三次公開紀念活動。

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主席李松對本台記者表示:“今天駐日大使館在搞所謂的迎春晚會,但是他們在此之前,他們的中國共產党的前總書記,他們的首腦去世,他們卻默默不聞。可以看的出來,中國共產党是一個毫無道義的政党,對他們這种毫無良心的做法,我們表示非常非常的气憤。同時在這里表示對趙紫陽先生的哀悼,對他的良心表示敬意。”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張玉福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