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會議員林育生對九評的第五評特別有感

【新唐人】自從大紀元時報去年11月推出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後,在全球華人中引起很大反響,到目前已有五千多人在網路上登記退黨;最近趙紫陽逝世更促使中國民眾進一步警覺中共暴政。

在台灣的國會殿堂上,素有模範生之譽的林育生委員,不但是一位專業的立法委員,對於一般民眾的請託、更是不分黨派全力以赴,也因此廣受選民的肯定,再次當選連任。前些日子有朋友送林委員「九評共產黨」一書,林委員看過後對其中的第五評(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有所感觸。

林委員說:一個獨裁的政權最怕的是人民有自由,當人民有自由有想法的時候,然後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時候,獨裁的行逕就會很快破功。我們可以看到全世界很多共產國家一個一個為什麼會垮台呢?就是因為他們的人民開始慢慢的有共同想法的人聚在一起的時候、聚在一起就會產生力量,然後對這個獨裁政權會提出一些批判,或者說不提出批判,但是那個價值呢是大家都能夠接受的,那有很多好的團體,有好的價值,大家都能夠接受,到最後那個壞的團體v就像共產黨或者壞的價值就會被唾棄。

面對資訊工具的日益發達,人民出國留學旅遊的機會日益增多,中共的極權統治還能否長治久安呢?

林委員表示:那麼中國現在目前呢他為什麼還可以持續,是因為在六四運動之後天安門事件之後,他們的人民就會害怕,因為殺了很多的人,但是慢慢的中國人民一代一代新的世代又會出來,那麼出來之後有更多的人又到國外去留學,那麼他們回到中國以後他們就會有不同的想法,他們就更能夠表達他們對這種獨裁政權的一些意見,反對的意見。所以有一天這個時機成熟,我想可能不會太久,大概以我個人的想法大概不會超過十年、中國共產黨的政權馬上就要面臨崩潰了。我們現在看到了,不會呀,中國共產黨現在很強啊,全世界都怕他啊,但是我們不要忘記,這個蘇聯啊,蘇維埃政權當初是全世界最大的強權,他的力量跟美國是不相上下的,但是一夜之間就垮台掉了,所以我們看到現在的中國,其實有很多人說他很強,但在我的看法裡頭他十年之內一定要崩潰的。

在這歲末冬寒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刻,林委員想到的是還在被無理關壓的法輪功修煉者。

林委員說:那我也希望我們能夠大家一起來關心我們法輪功的成員,很多正在被中國迫害的成員,在這樣的一個新年將要到來的這個時候,我們想到這些朋友,這些法輪功的朋友,被中國迫害的朋友,我們覺得非常的不捨,我也希望我們大家一起在這裡來祝福他們,希望真理能夠趕快實現,中國共產政權能夠趕快從這個地球消失。

新唐人記者陳明駿 林美華在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