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外圍賽日韓均獲開門紅

【新唐人】2006年德國世界杯足球賽亞洲區預選賽八強戰星期三開始了首輪的爭奪。在當天稍早時進行的B組賽事中,日本隊在比賽最后時刻攻中一球,在主場以2-1險胜朝鮮隊。在另一場A組進行的比賽中,韓國隊主場2-0輕松戰胜科威特,取得開門紅。

在星期三進行的世界杯亞洲區B組首輪爭奪戰中,日本國家隊的小笠原滿男在開場僅四分鐘,就以任意球為日本先拔頭籌。不過朝鮮的替補球員南成哲南成哲在第61 分鐘時,左腳射門將比分扳平。直到傷停補時階段的第91分鐘,同樣替補上場的大黑將志才攻入了致胜的一球。最終,日本隊惊險的以2-1擊敗朝鮮隊全取三分。

在另一場亞洲區A組首輪的角逐中,韓國隊在上半場比賽一開始就占据了比賽的主動,客場作戰的科威特則以防守為主。在比賽進行到第23分鐘時,韓國首先打破僵局,李東國側身右腳一記勁射破門成功。下半場開始后,科威特加強了中場的拼搶,不過韓國依舊占据主動。在比賽進行到第82分鐘,韓國隊的李榮杓接應隊友斜傳,突入禁區右腳勁射入网,鎖定胜局。最終,韓國主場2-0輕松戰胜科威特。

亞洲區八強戰的第二輪比賽將于3月25日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