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洛佩茲亮相紐約時裝周推廣自家設計

【新唐人】在很多追星族的心目當中,詹妮弗-洛佩茲是一個影壇和歌壇的明星,不過,在最近舉辦的紐約時裝周上,她首次作為一名時尚設計師亮相登場,推出了多款以她自己名字的縮寫“JLO”為品牌的最新時裝。

詹妮弗-洛佩茲作為時裝設計師的應邀出席,給名人、媒體云集的紐約時裝周的最后階段又增添了不少吸引力。

在本次的紐約時裝周上,洛佩茲所設計的時裝主要以高檔款式為主,主題為“Sweetface”。与其它時裝周上展示的服裝風格有所不同的是,洛佩茲的設計有更多街市味道、更為生動。大多數的設計都帶有洛佩茲自己服裝穿著的特點。在這次展出的時裝當中,包括天鵝絨質地的牛仔褲、開絲米材料的毛衣以及戴有狐狸領的毛皮大衣等,這些服裝的一大共有特點就是外觀高貴典雅,質感極佳,适合白領和金領女性穿著。

觀眾對她的時裝反應積極,認為“Sweetface”給他們的印象深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