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瑞士-清境農場風情畫

【新唐人】台灣清境農場擁有大草原及高山牧場景觀,是台灣獨一無二的自然風景特色,近几年由于休閑業者看好清境的觀光旅游前景,去年投入近億美元資金,建設出一棟棟美侖美煥、气勢不凡的石砌民宿建筑,比鄰林立的高优質歐風民宿也是清境的一大特色。

清境農場位于南投縣仁愛鄉,擁有歐洲的牧場大草原風光,春節假期走一趟清境農場,可以近觀山巒重疊的中央山脈,細看云海奔騰、品茗喝咖啡,悠然自在,當地業者如數家珍般說出清境的特色。

民宿業者魏振宇說:“春節期間看花的地方就是瑪格麗特、櫻花、杏花還有桃花這几种,清境的賣點就是在賣她的景色,可以在這邊喝咖啡,看24小時云海它的景觀變化的不同。”

“清境觀光發展促進會”為了打造清境印象,多年來与清境農場合作,透過綿羊秀成功營造清境歐風民宿風潮,觀光旅游人潮高達每年120万人次,7-ELEVEN 超商和STARBUCKS咖啡連鎖店都上山開店。短短四年來,清境歐風民宿的成功開發成果,成為觀光旅游的新典范。

民宿業者魏振宇說:“這里有100多間民宿,這些民宿的特色就是有類似于走歐式的,有現代化的、也有复古的民宿。”

新春期間想找一個浪漫有情調的地方,放眼台灣非清境莫屬,住在清境高优質民宿,坐擁迷人的湖光山色,遠眺山嵐云海千變万化,彷彿置身在阿爾卑斯山巔。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林益修在台灣南投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