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第31快速反應部隊撤出伊拉克赴日本

【新唐人】撤出伊拉克美軍第31快速反應部隊的二千多名海軍陸戰隊員及海員,從科威特啟程,前往日本沖繩。

美軍第31快速反應部隊(MEU)的2200名陸戰隊員及海員,星期一(2月28日) 由科威特搭乘通用登陸艇,登上波斯灣美國海軍艾瑟克斯(Essex)兩栖備戰群的三艘船艦,啟程前往航程4個星期的日本沖繩。

第31快速反應部隊,從2004年9月至2005年2月,在駐伊拉克美軍中央指揮部負責地區內,執行穩定及保安行動。

据該部隊后備部隊指揮官米勒(Lee Miller)上校稱,第31快速反應部隊分成兩組,一組駐扎在費盧杰(Falluja),另一組在沿伊拉克和敘利亞及約旦邊界的阿里-埃斯阿德(Al Al Asaad)。

駐在費盧杰的一組,是在費盧杰戰役之前大約一個月抵達,曾幫助訓練該地的伊拉克安全部隊。之后,他們幫助維持人道主義工作,對費盧杰的住戶提供飲水和食物,并協助該地區建造醫院和學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