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支持巴實行改革

【新唐人】來自23個國家的代表周二(3月1日)將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中東問題峰會,以表示對巴勒斯坦當局的支持。

几個國家和國際机构的領導人3月1日星期二在倫敦召開會議,以表示對巴勒斯坦改革和重新啟動中東和平“路線圖”的支持。這次峰會會議為期一天,是由英國首相布萊爾發起并組織召開的。以色列將不參加這次會議,但會密切關注會議進展。

英國方面表示,希望這次會議能重新啟動中東和平進程。英國官員說,會議的目的是在以色列今年從加沙地帶以及四個約旦河西岸的定居點撤离之前,幫助鞏固巴勒斯坦權力机构的地位。

美國國務卿賴斯星期一晚上到達倫敦。她說,巴勒斯坦權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必須鎮壓激進分子,包括那些上星期在特拉維夫炸死五名以色列人的自殺爆炸事件的幕后元凶。而阿巴斯已經表示,他不會容忍類似上周五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發生的自殺炸彈襲擊那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英國首相布萊爾表示,希望這次會議能給巴勒斯坦當局提供一個机會,以證明他們對履行自己的義務持嚴肅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