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游行和集會

【新唐人】來自世界各地的約2千名法輪功學員于2月27日在美國舊金山市舉行大規模游行和集會,向民眾展示了法輪功在世界各地廣泛傳播、以及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并呼吁共同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2月27日中午,法輪功學員的游行隊伍以雄壯的腰鼓隊開路,隨后有法輪功的功法演示、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以及明慧學校的小朋友們。

游行隊伍中裝扮華麗的蓮花形花車引人注目,車上古裝仙女在祥和的音樂聲中展示功法動作。

游行隊伍中還出現“全球公審江澤民”, “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地”等橫幅。還有在平板車上由真人演示的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受的酷刑。

游行義務組織者之一黃毅彥介紹說:“ 這次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聚集舊金山(舉行大游行),就是要把中共的謊言揭露出來,并將凶手江澤民用法律制裁。同時也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制止這場迫害。 ” 据法輪功學員介紹,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已將近6年,在中國大陸因為堅持信仰,已經有1千4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游行隊伍中還有一個小組,特別呼吁營救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孤,希望各界人士幫助這些處境悲慘的孤儿們。

舊金山市中心很多行人都駐足觀看, 游行經過中國城時,吸引了眾多華人觀眾。

法輪功學員在游行的終點——聯合廣場,冒雨舉行了以法輪功“六年的和平歷程 善良戰胜暴力和仇恨” 為主題的集會。美國國會議員,國會人權委員會主席Tom Lantos專門為集會發來信函。

新唐人記者在美國舊金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