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要求土耳其持續改革、改善人權

【新唐人】歐盟(EU)擴增主管表示土耳其必須持續改革。歐盟官員以及人權專家們表示土耳其的多項改革措施,還是停留在紙上作業的階段,并沒有真正的反映在日常生活中。

歐盟擴增委員瑞恩(Olli Rehn)及歐盟委員會主席星期一訪問土耳其。此前,瑞恩(Olli Rehn)表示,土耳其今年底開始与歐盟其他會員國協商之前,必須對該國制定的許多禁令進行更大的改革

瑞恩与土耳其外交部長居爾 (Abdullah Gul) 星期日(3月6日)會談后表示,土耳其在改善人權的措施上做出了重大的改革,但更重要的是,土耳其必須使改革反映在法律上、政治上以及加強經濟上的改革。

瑞恩還說,土耳其必須作出更大的努力根除酷刑、擴大文化及婦女權益、保護非穆斯林的少數族群,及改善工會現況等。

土耳其最近針對改善人權紀錄的審查制定了一些法規,以求獲得歐盟各國領袖的認同。土耳其外交部長居爾表示會持續的加強改革的步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