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再支持在[穩定]名義下的獨裁統治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說美國的政策不再支持在“穩定”名義下的中東獨裁統治。布什要求敘利亞在黎巴嫩議會競選之前全部撤軍。

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二(3月8日)在位于華盛頓的國防大學發表演說指出,美國的政策不再支持在“穩定”名義下的中東獨裁統治

布什總統進一步表示,在中東,獨裁統治是“虛假的過去所作的最后喘息”( “last gasp of a discredited past")。他要求敘利亞在黎巴嫩5月議會競選之前,從黎巴嫩全部撤軍。

布什具體地指出,黎巴嫩親敘利亞政府,由于民眾抗議前黎巴嫩總理哈里里被刺殺而倒台。布什要求“所有敘利亞軍隊和情報人員必須在黎巴嫩競選之前撤軍,使其成為自由和公平的競選。”

布什總統表示支持中東民主趨勢,并且承認歐洲領袖与伊朗就其核武器計划進行談判所面臨的挑戰。布什呼吁伊朗政府“傾听世界的聲音”并接受民主。

相關文章
評論